▌美國 德州 ▌購物篇 — 教你怎麼在德州退稅

美國真的是一個非常好買的地方,很多名牌在outlet都會有不可思議的超低價格,所以失心瘋是可以理解的!!!
而德州又是美國唯二可以退稅的地方,所以狂買東西之餘也要好好精打細算,該省的錢還是要省喔~~~

關於退稅


退稅是一個省錢的好方法,只是在德州退稅並不像在日本一樣簡單方便,規則非常的多非常的繁瑣
建議大家在開始購物前,把所有退稅的店家還有規則弄清楚,才不會最後不能退稅很鬱卒喔QQ
以下是簡單和大家分享我的退稅心得,更多的詳細資訊可以到德州 Tax free官網 查看喔!!!

1. 購買任何東西都要記得把收據留著!!! 記得把收據留著!!! 記得把收據留著!!!
2. 不是所有的品牌都可以辦理退稅 (退稅品牌查詢)
3. 單筆消費稅金要大於12美金以上才可以退稅 (相當於要消費 $145左右)
4. 同一個品牌在同一家店址不同天的消費稅金可以加總在一起計算
5.辦理退稅需要原始收據、商品實體、護照、離開德州的機票
6. 一天只能辦理一次退稅
7. 要到特定地點才可以辦理退稅 (退稅地點查詢)


以下是我小小的購物心得...
收據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一定要好好收起來!!!
切身之痛是我在outlet買了一個貴鬆鬆的 samsonite行李箱,結果收據被我搞丟了,沒辦法退稅超傷心的QQ

購買同一個品牌的東西一定要集中在同一家店買!!!
切身之痛是我在休士頓的 Aveda 買了商品,後來又在聖安東尼奧的 Aveda 買了其他商品
結果分開的稅金不到12美金,又無法合併計算超傷心的QQ

一天只能辦理一次退稅!!!
建議大家可以再逛完outlet的時候順便辦理退稅喔 (德州的outlet幾乎都可以辦理退稅)
因為承辦人員需要看到商品實體,如果最後一天到機場才辦理的話,就無法先收拾好行李了!!!

國人最愛買的運動品牌 Nike 和 Under Amour 並不能退稅,所以如果是要買當季新品的話
建議去可以退稅的 Champs Sports 購買 (Champs Sports 像是我們的摩曼頓和微笑)

最後,真的非常建議大家在開始購物前,把所有退稅的店家還有規則弄清楚
才不會像我一樣最後明明買了很多東西把車子都塞爆了,卻不能退稅很鬱卒喔QQ


謝謝大家收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