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心得 ▌2017 淘寶推薦店家 SHOPPING LIST 每次逛每次燒~~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買淘寶的!
也常常有人問我淘寶要買什麼?!
所以這次要來不藏私的分享我超推薦的淘寶店家~
不只有服飾類、還有居家用品類,決定讓你逛到心很累、錢包更累!

⚠警告!繼續閱讀可能會帶給荷包君極大的傷害⚠
⚠警告!繼續閱讀可能會帶給荷包君極大的傷害⚠
⚠警告!繼續閱讀可能會帶給荷包君極大的傷害⚠


一、小碼服裝篇 

因為本人是個又矮又瘦的人,台灣網拍常常買最小號結果穿起來根本超大件(怒😡)
自從在淘寶買過一次小尺碼的衣服,發現是真的小碼之後,就完全陷入淘寶世界拉!
不多說,讓我們點這裡開始逛吧!

二、服裝篇

這邊分享的店家比較不侷限於小尺碼,也是我平常會逛會買的淘寶愛店(有些店也會出到XS)
這邊的店家真的都很燒!請小心服用~~不多說,讓我們點這裡開始逛吧!


三、居家用品

除了衣服可以在淘寶買,居家用品當然也可以!!因為在淘寶買真的超便宜的!!
保證你逛到欲罷不能呀~~~讓我們點這裡開始逛吧!


以上的愛店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還滿意~~
也非常歡迎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你/妳的淘寶愛店喔!!
謝謝大家的收看~~😘😘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