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心得 ▌2017 淘寶推薦店家 SHOPPING LIST|服裝篇

這邊分享的店家比較不侷限於小尺碼,是我平常會逛會買的淘寶愛店(有些也會出到XS)
以下開始介紹~(一樣點選店家名稱可以開始逛喔!)

⚠警告!繼續閱讀可能會帶給荷包君極大的傷害⚠

心得:有買過。最近的愛店~質感很棒!(之後會發心得文)激推!激推!激推!

朴正义 Jeongyee(穿搭文點這裡
心得:也是回購很多次的愛店!他們家的XS我穿起來很OK喔~激推!激推!激推!

SleepyBunny瞌睡兔(穿搭文點這裡
心得:買過N次!是愛店之中的愛店,只是有些XS的衣服偏大,小尺碼的人要多留意!

心得:有買過。衣服質感棒棒!價格偏中~~客服人超好的喔!激推!激推!激推!

心得:有買過。衣服風格偏寬鬆風,質感OK價格很可以!

心得:有買過。質感很好,價格超級甜~~~!

心得:有買過。質感OK,價格超級甜~~~

果果女装家(穿搭文點這裡
心得:買過N次。價格便宜到爆,但是質感卻很不錯!CP值超級高!激推!激推!激推!
心得:有買過。質感很好,但是S號對我來說有點大QQ
心得:有買過。質感很棒,但是S號對我來說有點大QQ

心得:有買過。質感很好,而且價格便宜!!是ES版的熱門店家!

心得:沒有買過。是看youtuber影片分享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有買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以上的店真的好逛又好買!
而且有些店的質感真的讓我很驚艷:不僅便宜,質感更是好到不輸百貨公司的衣服~

另外我很喜歡買淘寶的另一個因素是他們的評價都給得很有參考價值!
好就是好、爛就是爛,很少有灌水的評價~~~
而且買家曬的圖片都很真實,讓你生火或是滅火都掌握得很好(通常都是生火)

再來就是我覺得大部分的店家的客服&售後服務都做得很好
產品有問題跟他們反映,大部分都會阿莎力的退款給你,這點真的比台灣很多網拍做的還好!
而且態度也不會跩的二五八萬的,很誠心誠意地要幫你解決問題,讓人覺得揪甘心😇

以上謝謝大家的觀看囉!希望大家的荷包君沒有大失血XD
有任何問題、或者想要分享你的口袋名單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or私訊我聊聊喔!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