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開箱文 ▌155哈比穿搭|MISS158小個子X花栗鼠小姐

嗨大家好~~
今天要來簡短的分享這次購買淘寶超滿意的衣服&褲子😍😍
希望可以成功燒到大家!!

我的資訊:身高155cm 體重40kg
使用三星S8後鏡頭拍攝,以下正文開始~~~


上衣是在 花栗鼠小姐 MISSCHIPM 購買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家店買衣服~~~
本來還擔心穿起來會太大件,結果沒想到穿起來還滿OK的,我很喜歡!!
而且這件上衣的毛不會扎皮膚,穿起來沒有刺刺的港覺~~超棒的hen滿意呀😚😚😚
然後很溫暖,冬天不透風的!!!

先來看看賣家圖~
 
當初一看到就被燒個不停!
馬上就下單了~~還好穿起來不會太寬鬆(讚讚讚😊)

再來看看下半身...
是在我之前推薦過的 MISS158小個子 買的~
這家的首頁做得很醜😂,但是衣服我超推薦給小個子女孩的!!

一樣來看看麻豆圖~
 
顏色跟我拍起來的不太一樣,是因為我的照片有色差,實品是一模一樣的顏色喔!
這件算是有點高腰的款式,穿起來胯下處不會卡卡的,很舒服~
而且身為一個哈比人,最高興的是這件的褲長很棒,剛好到腳踝上方!不用修改!!

來看我自己拍的細節圖片~~認真很滿意!!          
    
 
 


接下來是一些實拍,歡迎欣賞(或者跳過也可以XD)

我滿喜歡這件衣服的地方就是:
他雖然寬鬆,但是也不會像個布袋一樣很大件(哈比人最怕這樣了😂)

褲子也是很棒,因為他的腰圍很符合我!
穿起來不會也屁股卡卡,但是腰卻很不服貼的情況發生~大推呀!!!

以上就是我的簡短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