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開箱文 ▌155哈比淘寶穿搭 X 貓咪用品分享

嗨!今天要來分享去年雙12購買的淘寶衣服和貓咪用品們!!
本來去年就想發了,但是..因為..所以..就拖拖拖到現在了😂😂😂

我的資訊:身高155cm 體重40kg
貓咪資訊:目前10個月大 體重4.5公斤(肥)
使用三星S8和iphone7後鏡頭拍攝的!

以下正文開始~~~

📌第一套
外套:Ashy Snow自制 复古学院风牛角扣羊毛呢大衣加厚羊羔毛连帽外套女(XS)
上衣:每年必入的针织~超BASIC~!韩国小高领修身显瘦针织打底衫秋冬款(粉紫色)
下身:chic秋季新款高腰牛仔裤女九分裤韩版学生紧身弹力毛边小脚铅笔裤(黑25)

外套雖然不便宜,但是出乎意料的有厚度、很保暖!!
我最喜歡他的牛角扣和帽子,帽子裡面也有加厚羊羔毛,而且版型剛剛好,不會誇張的大!
我買XS覺得長度很剛好,只是袖子的部份覺得有點短,但是現在好像流行露出裡面衣服?
上衣和褲子是之前介紹過的👉點這裡 (一句話:很實搭!)

📌第二套
上衣:矮小个子女装150cm显高加小码韩版2017冬装薄款套头针织衫打底衫 (灰色)
下身:渔不二2017新款学院风高腰开叉绑带针织半身裙女冬显瘦中长款裙子(黑色S)

裙子很好看!但是不知道是屁股太大還是怎樣(就是屁股大拉!)
我穿起來不像網拍model看起來鬆鬆的,變得有點像緊身裙那樣😂😂
不過我很喜歡它側邊開衩可以綁帶的設計!覺得又可愛又性感~~~

📌第三套
上衣:大sim小sim2017秋冬新款弹力高领修身弹力毛衣显瘦打底针织上衣女(咖啡色)
下身:朴正义2017春秋新款韩版宽松阔腿裤学院风牛仔背带裤女学生九分裤 (藍色XS)

大sim小sim家的衣服就是便宜、基本、百搭~~
我自己覺得這個材值摸起來還OK,但是有部份地方有脫線(看在價格便宜份上覺得可接受)
我還另外買了 下面這兩件
1) 大sim小sim2017新款基础简洁螺纹针织衫打底衫修身显瘦百搭毛衣女(深藍色)
2) 大sim小sim2017秋冬基础款百搭纯色圆领针织毛衣女修身弹力打底衫(黑色)
這兩件也都是基本款,一樣都有脫線的地方orz
特別要說一下~我覺得這個藍色很漂亮,有點像是灰藍色!
下半身是之前介紹過的吊帶褲👉點這裡 (我自己很喜歡,出場率很高!)

再來是四件長的很像的牛仔褲😅😅😅
(搭配的黑色上衣就是上面大sim小sim介紹的第二個)

📌第一件牛仔褲 
👖連結:chic秋季新款高腰牛仔裤女九分裤韩版学生紧身弹力毛边小脚铅笔裤(藍25)
感想:很薄、很有彈性、很顯瘦,非常適合夏天穿,穿了絕對不會悶熱、覺得緊繃!


📌第二件牛仔褲 
👖連結:矮小个子女装150cm显高小码韩版2018春装口袋磨破修身九分牛仔裤(XS)
感想:好穿、有厚度、彈性比不上第一件,但是我覺得穿起來非常顯瘦!!!大推推👌


📌第三件牛仔褲 
👖連結:17秋冬季新款150小个子定制显高腰全棉弹力九分牛仔裤铅笔裤子女(XXS)
感想:跟第二件滿像的XD~只是第二件穿起來較貼身,這件穿起來也一樣顯瘦!大推推👌


📌第四件牛仔褲 
👖連結:秋装女2017新款MISS158小个子显高腰牛仔裤女宽松小脚直筒九分裤(XXS)
感想:超迷樣的!這件和第四件都是同一個店家的,但這件的XXS根本擠到炸裂!
我大概狂跳15分鐘才把自己擠進褲子~很繃、很擠、彈性小、褲子太短....真是太崩潰了😭


以上服飾類結束了~~接下來換其他雜物們上場!

📌第一個:貓主子的玩具
連結:逗猫玩具猫转盘猫玩具球逗猫棒老鼠小猫玩具猫咪用品宠物猫猫玩具

商品寄過來的時候外面還有一個更大的紙箱保護著
裡面這個包裝不知道怎麼回事~有夠醜,不過裡面的東西是完好的!
我家主子一開始不太會玩,我用手去撥那個球之後,他自己就開始玩了😂😂
這邊有影片可以觀賞:雞翅和他的新玩具
我買的時候有特價,一個不到台幣90元!
而且東西並不會很重,所以加上運費也100多台幣而已~~~整個超划算😻😻😻

📌第二個:貓主子的碗架
連結:得福猫实木猫碗架倾斜猫餐桌猫食盆宠物碗双碗三碗通用特价包邮(單碗架M中型)


拆開紙箱時有嚇到我,東西實體好大呀😂
原本家裡的碗架太高、碗面太小,每次主子桌子吃完飯地板上就多了好多飼料😅
買了這款新的,碗面超大,架子也沒那麼高、又是斜面的!
主子吃飯不會很辛苦,奴才(我)也不用常常打掃滿地飼料了😂自己覺得很滿意~!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謝謝大家的觀賞💖💖💖
偷偷預告下一次我要來分享淘寶的食物!!!蟹黃瓜子仁、酸辣粉、海底撈懶人火鍋\火鍋底料、螺螄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