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x京都x大阪 ▌關於東京Day 1 - 飯店ONE@TOKYO~住在晴空塔旁邊耶!

算一算...這次是我第四次踏上東京了!
之前去東京都是逛市區的景點(像是澀谷,銀座,淺草...等)
這次就決定專門要走郊區的行程~~~
(不過雖是這樣說,熱愛逛街的我當然還是不能沒有市區逛街這個行程😆)

這次在東京待2/22~2/26 (住四個晚上) 每日的行程如下:
2/22 當天下午飛機到成田機場 ➔ 東京ONE飯店 check in ➔ 晴空塔mall逛街
2/23 越後湯澤 ➔ 輕井澤 ➔ 飯店休息
2/24 河口湖富士山 ➔ 原宿逛街 ➔ 飯店休息
2/25 迪士尼海洋 ➔ 飯店休息

接下來就詳細的分享這次的每日心得😊😊😊

2/22 當天下午到成田機場 ➔ 東京ONE飯店 check in ➔ 晴空塔mall逛街

一下飛機出關後, 我們就前往JR站買七日的全國PASS
因為我們在出發前幾天才決定要用這個PASS, 網路上訂購怕來不急收到
所以只好在機場的JR站買(網路上買的價格比較便宜QQQ)

我們在台灣已經查好每天要搭乘的新幹線車次時間
所以買好PASS我們就順便請站務人員幫我們劃位
(直接截圖yahoo乘車案內給他們看可以節省在那邊雞同鴨講的時間喔XD)
(覺得日本的服務業真的態度都好NICE好溫柔, 幫我們畫了超多張票都沒有不耐煩><)
(這邊還不是全部的票券,因為有些新幹線已經沒有座位了所以無法劃位,只能坐自由席!)

拿著一堆票我們心滿意足地去搭乘skyaccess前往我們飯店的地點:押上
這次我第二次入住one@tokyo!!
我最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整棟都是禁菸的,所以不會有菸味
而且這間是近幾年才落成的飯店,所以看起來新新的很喜歡!!!
只是房間真的很小,我們把行李打開就幾乎無法走路了XD
(第一天到東京實在太興奮了,所以忘記拍房間的照片,所以從官網截圖喔!!)
(照片取自one@tokyo官網)

這間飯店位在押上站, 每次要回飯店的時候都會路過晴空塔
(所以我幾乎白天拍一張晴空塔,晚上拍一張晴空塔XD)
只是我自己覺得地點有一點點不方便, 像去其他地點幾乎都要去上野站換車
(輕裝的時候就還好,扛著大包小包行李廂的時候就很崩潰XD))

放完行李後大概7點多,是晚餐時間了
所以我們前往晴空塔吃心心念念的利久牛舌!!!!
運氣滿好的, 我們只排了一下下就進場了~~

我點的是搭配茄汁醬的牛舌套餐;李先生點的是搭配牛排飯的牛舌套餐!
日本的牛舌跟台灣的吃起來很不一樣, 他們真是有夠厚的XD
吃起來會有點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豪豪吃!!!很喜歡

心滿意足的吃完牛舌之後, 我就開逛啦!!!!
第一站肯定是去我最愛逛的LOFT, 晴空塔這間有比較多新出的商品!!
(像是新出的canmake 腮紅PW42, 我在其他間LOFT/藥妝店都沒有看到QQ)

跟大家介紹我買的東西(幾乎都是用了覺得好用的回購商品!!!!!!!)
這個眼線筆我超推薦的!很細、很划算好畫,而且話過去很快就乾了,所以不太會沾到眼皮上!

如果臉部乾燥的人,我很推薦這款保濕面膜!保濕有感而且不會有很重的酒精味!!

左邊的護甲指甲油我個人覺得很好用,擦了一層指甲會有微微的光澤,又可以強韌指甲!
右邊的算是指緣的瞬間保濕乳,我自己親身使用~擦上去指甲周圍乾燥的死皮都會瞬間被保濕!👍

快樂的逛街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晴空塔裡面的商店店9點就關門了,只有外面一樓商店街的店家會開得比較晚一點> <
所以想要在這裡好好逛街的人要抓一下時間喔!!!!

總之我就帶著我的戰利品們, 心滿意足地走回飯店休息, 為明天一整天的行程做準備~~
最後附上晴空塔的夜晚照片!!!!


*點這裡看第二天行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