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X京都X大阪 ▌關於大阪DAY 8 - 環球影城衝魔法學校霍格華滋&超可愛的小小兵樂園~Bello!

3/1 環球影城 ➔ 天王寺haruka100看夜景 ➔ WBF飯店

這天又是個HAPPY的樂園日了~~~
這次來環球影城主要的目標就是三個: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名偵探柯南!
快來看我是怎麼玩的(其實就是排隊拉XD)

因為我們去的日期跟平常的旺季比較人數算是少的+FP的價格實在真的太貴了
所以我們這次就只有買門票~沒有FP也沒有VIP手環
之前有買過一次VIP手環,覺得大概跟沒買的人大約差了10-20分鐘的排隊時間吧~
這次就沒有特別買了(上次是2016/2月過年去的)

跟大部分的遊客一樣,我們的攻略就是一開園就衝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大約排了半小時左右我們就成功玩到設施了~~
不得不說跟三年前玩的時候比起來,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玩起這個設施竟然會被晃到覺得頭暈目眩有點想吐(哈哈哈)

除了玩禁忌之旅之外,我們還去玩了一個像是隱藏版的設施-奧利凡德的商店
這個會重現電影裡哈利第一次買魔杖的情形!
而且裡面的奧利凡德先生還會選一位遊客跟他一起唸咒語買魔杖喔~

參觀完奧利凡德的商店後,我們就前往哈利波特裡面出現的三根掃帚餐廳吃飯~~
因為還不到午餐時間的關係,所以餐廳裡面沒什麼人
我們點了一個豬肋排套餐(有豬肋排\玉米\馬鈴薯片) 還有一份濃湯和一杯奶油啤酒!
可能因為肚子餓的關係,所以我覺得食物還滿好吃的(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其他魔法世界街景~

吃完餐點之後,我們就往小小兵樂園的方向前進
2016年來的時候,小小兵園區還再蓋,所以我沒有玩過~~
這次對小小兵樂園真的是超期待的!!!

途中就在我們朝著小小兵樂園前進時...突然經過名偵探柯南的爆米花車!!!
原本沒有很想買柯南爆米花桶的我,一看到實品就被燒到體無完膚了~~~
真的超 可 愛 的! 非常欠買(所以我就買了>____________<)

於是我就揹著柯南爆米花桶前往小小兵樂園嚕!
小小兵樂園真的是個超級繽紛! 超級可愛! 童心爆發的一個園區❤❤❤

小小兵樂園裡最樂門的設施就是"卑鄙的我"了
因為我們沒有FP所以只好認命排隊了...
大約排了快兩個小時吧! 我們終於成功玩到設施~~~
在排隊的時候有會電視給大家看小小兵的小短片,如果是小朋友的話應該不會覺得太無聊~
不過可能會覺得腳很痠,非常建議大家買個爆米花...邊排隊邊吃XD

這項設施跟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有點像,不過他不是懸空的~~
我玩完一樣會有些微的暈眩感(莫非是年紀到了😅)
玩完之後肚子也差不多餓了,我們就買了小小兵的叉燒包吃吃!

後來也找了一家附近的餐廳吃~主要是吃排餐類的!

特色餐點:炸洋蔥!這超酷的~是整顆的洋蔥下去炸唷!

來張合照with柯南爆米花盒😂

看了時間差不多快到哈利波特裡面三強賽的表演時間
所以我們就離開餐廳前往哈利波特園區!
表演超特別的~~跟電影一樣!只是人數比較少~

看完三強賽的表演,我們決定再逛最後一圈,看看有沒有什麼想玩的想買的都把它完成!
老實說...在去過迪士尼之後,會覺得環球影城的園區很小
他不像迪士尼園區有分層的概念,只要順著他們園區繞一圈幾乎每個點都走的到!
魯邦三世

再走一次哈利波特園區

我們還玩了一項設施是 浴火赤子情,主要是講一些火災的相關知識
這裡算是有三個場景,前兩個都是像在看電影一樣(日文的聽不懂Q)
最後一個part會真實的模仿火災發生的情況
如果要問我的感想...老實說我覺得滿無聊的,因為講日文我們也聽不懂
而且電影是站著看,也無法坐下好好休息,只有最後一個PART比較刺激一點而已

我們還看了史瑞克的4D劇場表演!
就是會被噴水\會聞到香味\椅子會搖晃的那種~~~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如果是小朋友的話應該會非常喜歡!!!
是一個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劇場表演<3

逛了逛覺得大部分想玩的設施都玩到了、想看的表演也都看到了、想買的紀念品也都買齊了
我們就離開環球影城前往其他地方---> 去天王寺的haruka100看夜景!!
我們搭乘的是從環球影城站可以直達天王寺的鐵路
在車上完完全全的睡爆了,睡到最後一站就是天王寺了XD

一下車我們就朝著haruka100的方向前進(有點難找 不過跟著指標走還是到的了喔!)
買完門票我們就搭著快速電梯往上直衝~
電梯門一打開...真的是哇!!一望無際的夜景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____<
照片很難拍出實際眼前看到的景色,不過夜景真的很強!!!

欣賞完超猛的夜景,我們也決定就近在百貨裡面逛街吃晚餐~
我們選了一家拉麵吃吃吃~~~有點像是中華拉麵的感覺,除了拉麵之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煎餃
拉麵聰超多的味道超濃郁,煎餃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最後就以我和史瑞克的合照&戰利品們做個快樂的ENDING吧~~~~!

*點這裡看最後一天的行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