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X京都X大阪 ▌關於大阪DAY 9 - 黑門市場吃吃吃喝喝喝~準備搭飛機回台灣了!

3/2 黑門市場吃吃喝喝 ➔ 關西機場準備回台灣拉

終於到了旅程的最後一天了!!!
因為我們是下午回台灣的飛機,所以早上還有時間可以安排一個景點
於是當然要去黑門市場吃吃吃囉!!!

我們住的地方離黑門市場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真的就是個很尷尬的距離
再三考慮之後,我們決定推著行李步行前往黑門市場~
走了大約20分鐘之後,我們終於到了!!!

以下就直接看照片吧~~~邊看照片邊跟大家分享我都吃了什麼~
這是我第二次來黑門市場了,我覺得還是非常推薦大家來!
價格算是很公道\海鮮很新鮮很好吃\和牛入口即化超級美味...不來嘗一下實在太可惜了
來日本一定要吃的和牛呀!!!!入口即化超好吃😋

奶油烤帆立貝!!我的最愛💛💛💛

第一次嘗試海膽~~~~~

章魚燒一定也要吃一下的!!!!

我們還有吃天婦羅、可樂餅....不得不說日本的炸得超酥超好吃的!
但是我忘記拍照了,所以現在只能憑空回憶他的味道😋

這是我二訪黑門市場!
來了第二次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真的認真跟大家推薦~~一定要來這裡吃吃喝喝喔!!!
(好隨意的結尾....但是打了九天的遊記我已經詞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