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首爾 ▌明洞住宿分享~溫馨可愛的明洞梨花飯店 Ehwa In Myeongdong(韓巢翻譯:首爾愛華明洞酒店)

初次見到明洞梨花飯店的感覺是....外觀好可愛好溫馨的感覺💛💛💛
而實際走到飯店裡也是一樣的感覺唷~暖白的燈光+室內的木頭傢俱!質感棒棒的💯
到達飯店大約是晚上10點左右,所以剛好拍到了沒有人的大廳

這間飯店是有附早餐的~~~
有兩種土司土司、多種果醬、起司、火腿片、各種茶 咖啡 牛奶 果汁、還有泡麵可以選擇😂
雖然簡簡單單的,不過for旅客剛剛好可以墊個胃,出門再去吃美食!!!
用餐區也是走溫暖可愛的裝潢💛

再來分享一下我住在明洞梨花飯店的心得:
1. 離明洞熱鬧的逛街區很近
附近除了很多美妝店(innisfree/the face shop/tonymoly/IOPE/A'PIEU/holika holika...) 還有超多吃的(不只有一間一間的餐館,路上也有很多道地小吃攤販~這個大優點就是如果同團的長輩們逛街逛累了,可以自行先回飯店休息,剩下年輕人繼續逛逛逛買買買😂
標注了一些我覺得比較大的地標~當然其他還有很多好逛好吃的店喔!!

2八人房空間很大、雙人房空間不大
我們總共有10個人,所以是訂一間8人房+一間雙人房!
⇨8人房的空間超大很舒適,總共有兩間浴室、有樓中樓(樓上是一張雙人床)、有一間雙人房,因為不是我住的所以沒有拍照,但是非常推薦團體出遊可以訂喔!
⇨再來看看雙人房,房間還滿小的.....兩個26寸的行李箱打開有點困難,拿完東西要把行李廂蓋起來比較好走路😅浴室跟八人房的比起來也比較小~不是乾濕分離的喔!

3. 飯店離明洞地鐵站不算很近
雖然訂房網站寫“距離地鐵站5分鐘” 但其實我覺得沒有很近(請看下方圖片)
⇨第一天剛搭機場巴士6001到明洞時是在綠色圈圈下車,因為不熟悉所以按照地圖走了綠色路線,走到右邊遇到上坡路,推著行李箱根本崩潰😂
⇨之後幾乎都是走紅色路線,路上會經過很多商店,邊逛邊走路程好像就沒那麼遠的感覺,還有一個好處是回飯店的途中會經過GS25超商~可以去買零食飲料😂

4. 飯店備品
房間都是使用韓國的插頭、也沒有可以直接插USB充電的孔!有附一個韓國的延長線,但需要自己帶轉換頭喔~房間有附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吹風機、浴巾,沒有附牙刷&牙膏的喔!每層樓外面都有飲水機,有熱水可以煮泡麵!

5. 最重要的一點!!價錢不算貴!算下來1個人住四天大約花了4800左右!

所以...我是否會再訂這間飯店?
如果是多人大團體的話,我會選擇入住這間~因為團體房真的很棒價格也很優秀!
而且我們大部分都是使用包車來進行移動,距離地鐵站稍遠的這個缺點就不存在了
相反的因為他離明洞逛街區狠勁,反而是個大優點!!

但是如果只是4人以下的團體的話,我覺得還有更多離地鐵站更近的飯店可以選擇~
畢竟自由行的話通常都還是靠地鐵移動,如果距離太遠的話還是比較不方便的!

最後再來張可愛的飯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