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首爾 ▌明洞逛街購物心得 x 大使館換錢所 x 必逛美妝店家超市介紹~來看看我的零食泡麵美妝保養戰利品們!

我猜應該韓國所有美妝品牌都有在這邊開店,而且還不止一間😂😂
像是innisfree/Etude House/A'PIEU/3CE/arituam/banila co./Chuu/A.H.C./Tolymoly....等
一條街上大概就會有3-5間相同的店...我們就發生過約在"innisfree"店門口集合
但是同一段街上不到100公尺就有兩間innisfree所以跑錯地方集合的窘境😂😂
不過雖然是同樣的店家,但是他們的優惠活動有時候會不一樣,所以還是可以比較一下!

在開始介紹店家之前,先來介紹一下換錢的好地方~
畢竟銀彈要準備充足才能夠好好買東西呀!!

大使館換錢所

前往方式: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便利商店CU右轉再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換錢所囉!
我是用台幣去換韓元的,因為出發前的美金匯率很高,感覺換起來不太划算~
所以後來就決定用台幣換就好了,所幸匯率出乎意料的好耶👍👍

我當天的匯率是台幣:韓元=1 : 36.4(2019/04/04)
如果在台灣換的話匯率大約是1 : 32.xx(強烈建議一定要來這邊再換大量比較划算)
至於要不要先換美金就是見仁見智了喔!
當天的匯率還滿好的喔!!

再來下面就開始介紹幾個我覺得可以去逛逛的店...

1. Olive young旗艦店

Olive young很像是台灣的康是美屈臣氏,裡面會賣各種品牌的保養品美妝品
推薦大家來明洞這間旗艦店逛~~超大間\東西品項超級多,買起來很方便!
這間除了有美妝品之外,還有賣韓國可愛的生活用品(像是line store的商品)...等
而且有會說中文的店員,要找什麼商品也可以直接問~
對觀光客最重要的是~~可以直接退稅超便利!!(戰利品們放在最後面分享喔🤣)
(照片取自Creatrip)

2. 哈莫妮超市

我們這次的食物類的戰利品幾乎都是在哈莫妮超市購買的,他是位在地下一樓
一下樓梯人根本爆炸多,我覺得大部分觀光客會買的食物類這邊都買得到!
不過如果要買ㄧ些比較特別的口味零食的話,還是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比較多種
價格我覺得都差不多,雖然是明洞觀光區,但是並沒有賣得特別貴喔~!
 
(以上照片取自韓巢)
給大家看看我在哈莫尼超市買了什麼....就是各種泡麵😂😂😂

3. Stylenanda 3CE 粉紅飯店

明洞的3CE是走飯店的概念,整個粉紅色的裝潢簡直是網美們的最愛!
事實上裡面也是爆炸多人,可能因為建築物比較窄,所以逛起來非常的壅擠
不過這裡真的很可愛很適合來這裡拍照打卡XDD

然後我在這裡買了3CE的baby味道的護手霜~(是回購!回購!) 
跟大家說!我超級推薦這個味道的!!!聞起來非常的療癒\包裝也是粉紅色的很可愛<3<3<3
而且他們的護手霜很快就吸收了,所以不會有黏黏膩膩的感覺!!
非常規推薦喜歡貝比味道的女孩購買~~~~
(照片取自韓巢)

4. All Mask Store

除了在olive young買面膜之外,有些買不到的面膜可以來all mask store購買
這家就是賣各種品牌的面膜\眼膜\唇膜\頸膜\髮膜!!!
逛一次店就幾乎可以把各品牌的OO膜買齊,省下跑來跑去的時間(而且這裡也可以退稅)
不過這裡買不到tonymoly的蝸牛面膜,但還好路上隨便都是tonymoly的店面XD
「All Mask Store」的圖片搜尋結果
(照片取自網路)

5. FOLDER

這間是賣運動品牌的店(像是台灣的摩曼頓)不過裡面並不是所有運動品牌的鞋子都有賣喔~
只有賣FILA\VANS\VANADIS\Reebok\New Balance\Adidas...(其他有點忘記了)
除了鞋子之外還有賣包包\帽子\衣服\襪子...非常多遊客會在這裡買韓國超夯的老爹鞋!
我沒有買老爹鞋,但是我買了韓國品牌的帆布鞋VANADIS~是個簡單但是百搭的款式
我覺得韓國鞋子有個優點是: 他的底很高很適合矮冬瓜如我XD
而且明明鞋子看起來很厚重,但是穿上去又不會讓你的腳看起來很大(神奇!)

其他我還有逛的店家像是有:tonymoly\a'pieu\aritum\about me\etude house\innisfree
戰利品們如下....(買到要破產了拉~錢包表示心好累)
超夯的tonymoly蝸牛面膜!他是像果凍的材質~夏天敷起來很冰涼!

呂的深層頭皮洗髮精~~還沒有使用過,店員跟我說大概一週使用兩三次~!

左邊的innisfree的擴香;右邊是nature republic的擴香~兩者都是淡淡的舒服的清香!

左邊是A'PIEU的護手霜中間是3CE的baby味道護手霜右邊是etude house的baby味道護手霜~
baby味道真的超療癒、聞起來超舒服的!

韓國的牙膏!很酷的是這個是立瓶按壓式的,不過因為我先用其他牙膏、所以還沒有用過這三個!

這個也是韓國牙膏~左邊的包裝很美刷起來超涼右邊是很夯的美白牙膏,目前還沒有使用過所以未知效果!

Nature republic的海洋面膜、眼膜、唇膜~~三個都是果凍的材質,敷起來也是涼涼的很舒服!

左邊是A'PIEU的卸妝巾,擦起來有一點點的黏膩感、碰到眼睛沒有刺激感
右邊是innisfree的卸妝巾~有蘋果香、使用氣來完全沒有黏膩感、碰到眼睛一樣沒有刺激感!

上面是about me的縮小臉頸膜,還沒有用過、未知效果😂;
下面是同牌的去角質擦拭巾,一次一片~擦了會有很多屑屑跑出來!

JAYJUN也是韓國有名的牌子喔~~這個他們家的眼膜!

美強生一直都是髮類的專家,這款是蒸氣護髮膜~效果一極棒💯
用法:先把STEP 1的護髮乳抹在頭髮上,再把STEP 2的蒸氣浴帽戴上,約10~15分鐘後洗掉!

這三款面膜~老實說我是被包裝吸引的!看了網路上的介紹號稱可以讓臉發亮、素顏也很美💛

這兩款也是很有名的面膜~~左邊是春雨面膜:有淡淡的蜂蜜味道,敷起來舒服保濕有感!非常推薦👍👍
右邊是安瓶面膜,敷上去有個我很喜歡的香味~然後我覺得保濕感up up up!!

總結~
適合買保養品&美妝品
不適合買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