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首爾 ▌梨大購物心得分享之服便宜好好買 x 到fork studio拍超美的證件照吧!

梨大附近有很多美妝店&服飾店,而且因為是在大學外圍,所以價格相對來說親民很多!!
非常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裡逛校園順便逛街(嗚....我逛街逛到忘記去逛梨大校園了😅)
還有超級超級推薦可以來這裡拍超美的證件照喔!!

先來分享我拍的證件照店家 ⇨ Fork Studio (預約請點這裡)
我是在Creatrip上預約的,這個除了有網頁版,手機上也有APP版本
就我那天去的觀察,大叔們的顧客很多、預約很滿,所以比較少接散客!
(臨時接的散客都要到8點多才可以拿到照片~)
通常拍照還滿快的,是卡在修圖需要時間,所以建議還是先上網預約比較保險!!

這家店總共有兩位大叔:一位負責拍照、一位負責修圖~
拍照大約花五分鐘,但每張照片大約需要花半小時修圖!
最前方的照相機有一面鏡子,讓你可以知道自己目前的樣子喔!!

直接來看看超殘酷的before & after...我整個肥下巴和厚重眼袋黑眼圈都消失了!!!

照片可以選擇要印幾寸的~如果是要用在護照上的可以跟大叔說“for passport”
他就會幫你印成上圖右邊那樣的大頭照喔!!
然後大叔會跟你要信箱~他會把原檔寄給你(方便你之後繼續無限加洗🤣🤣🤣)

拿到美美的證件照之後我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相館,開始來逛街了...
梨大商圈有點像是規模大很多的師大商圈\公館商圈!
有很多衣服店\鞋子店\當然少不了韓系品牌的美妝店,直接來看看我在這裡買了什麼吧!
保濕面膜~~~同款的美白面膜效果超強、敷上去馬上白一階!認真不唬爛😆

A'PIEU的拍瀏海神器!輕輕一拍~跟油膩瀏海說掰掰~推推👍

看網路介紹買的~~好像是個磨指甲死皮的小工具!

我用過非常喜歡的痘痘貼!薄薄的一張但是貼起來可以藏住痘痘~而且也會吸出很多組織液😂

A'PIEU的頭皮滋養醋~可以清潔頭皮污垢、給頭皮補充養分,使用後頭皮會感到舒爽!

然後!!我還買了蠟筆小新🖍的睡衣~~超可愛的🧡🧡🧡
而且它的材質是很有彈性的的棉布(帶有涼感材質的!)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我買的是淺黃色的喔!!!

來個最後的總結~~~
適合拍證件照&買美妝品保養品衣服鞋子(比較多MIC)
沒有不適合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