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德州 ▌休士頓+聖安東尼奧+奧斯汀 自駕行程規劃總整理 懶人包


今年六月非常幸運的入選參加研討會的資格,所以我來到了遙遠的國度 美國德州!!!
一個我從沒想過會有機會造訪的地方XDD (原本預期來美國應該會去西岸或是東岸)

德州其實還滿大的,而我這次只有挑選三個城市遊玩,分別是:休士頓、聖安東尼奧、奧斯汀(conference地點)

關於交通


在飛機的部分,我是搭乘長榮航空直飛休士頓的班機,以下是班機資訊
 航班       航班編號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飛行時間           
 去程       BR52              (TPE) 5/31 22:00          (IAH) 5/31 23:00            14 hr                  
 回程       BR51              (IAH) 6/12 01:15          (TPE) 6/13 05:45            15 hr 30 min       

剩下城市之間的移動,我全程(6/1~6/11,11天)都是租車喔
這幾天下來我大概開了500多英哩 (大約快1000公里左右),這已經遠遠超過我拿到駕照以來上路的里程數了XDD
關於在德州開車的詳細內容請看:2016 德州 交通篇

關於住宿


Houston 休士頓  Doubletree Hotel Houston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

我主要是選擇離IAH機場較近的飯店,畢竟當天直飛到休士頓已經晚上11點多了
San Antonio 聖安東尼奧 Grand Hyatt San Antonio
這裡我選擇就近住在市中心riverwalk的附近,可以走路到阿拉莫看古蹟,也可以走路去riverwalk散步吃飯
Austin 奧斯汀 朋友家
很幸運的是我有大學同學在UT Austin 讀書,因此研討會期間就借住在他們家,省下了不少錢!!!

關於購物


美國真的是一個非常好買的地方,很多名牌在outlet都會有不可思議的超低價格,所以失心瘋是可以理解的!!!
而德州又是美國唯二可以退稅的地方,所以狂買東西之餘也要好好精打細算,該省的錢還是要省喔~~~
關於在德州退稅的詳細內容請看:2016 德州 購物篇

關於行程


前往日期:2016/5/31 ~ 2016/6/12,共計13天12夜
我的旅遊路線規畫主要是從休士頓(入境) → 奧斯汀→ 聖安東尼奧 → 奧斯丁(參加研討會) → 休士頓(出境)
吃的部分沒有全部列出來喔~~比較特別的餐廳才標示出來


以下是我的行程總覽
Houston 休士頓
Day  1  抵達休士頓IAH機場 → 租車 → Doubletree Hotel Houston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
Day  2  NASA Space Center Austin朋友家
食:Captain Toms

San Antonio 聖安東尼奧

Day  3  San Marco Premium Outlet  Grand Hyatt San Antonio
食:In n out Burger
Day  4  The Alamo  Mission Espada  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  Mission San Jose Church  The Shops At La Cantera
食:Schilo's Delicatessen, Boudro's
Day  5 Mission Concepción  La Villita Historic Arts Village  San Fernando Cathedral  AT&T Center  Texas State Capitol
食:Rudy's Country Store & Bar-B-Q

Austin 奧斯汀
Day  6 研討會一整天
Day  7 研討會  Round Rock Premium Outlets  Walmart
食:The Salt Lick
Day  8 研討會一整天
Day  9 研討會  Lakeline Mall  Costco
食:Oasis lake travis   
Day 10 研討會一整天
食:Plurker
Day 11 Mt. Bonnell  The Domain  UT Austin
食:North Italia, Texas Roadhouse

Houston 休士頓
Day 12 Houston Premium Outlets → Water Wall → The Galleria → 休士頓IAH機場
Day 13 搭凌晨的飛機回台灣囉!!!

附上遊記連結...
2016 德州 休士頓Houston 租車自由行 景點總整理
2016 德州 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 租車自由行 景點總整理
2016 德州 奧斯汀Austin 租車自由行 景點總整理



謝謝大家收看~~~

-------------------------------------------------------------------------------------
點這裡下載 2016 德州景點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