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德州 ▌奧斯汀Austin 租車自由行 景點總整理


奧斯汀是德州的首都,因此相較於San Antonio來說,這裡是一個比較現代化的城市
在市中心的地區有非常多的摩天大樓,以下就開始我的行程分享囉~~~


關於景點


Texas State Capitol 推薦值 ★★★★★
奧斯汀是德州的首都,當然一定要來德克薩斯州議會大廈參觀一下
附近有一個專門給遊客停的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這裡佔地非常的大,有點像是公園的感覺,中心點的位置就是會議大廈
會議大廈裡面是可以免費參觀的,也有免費導覽可以聽,有機會一定要進去看看!!!



Mount Bonnell 推薦值 ★★★★★
這裡是一個小山坡,需要爬一小階梯才可以到達上面,在上面可以看到科羅拉多河彎來彎去的景色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這裡參觀~~~




UT Austin 推薦值 ★★★★
身為一個學生一定要來見識看看德州最好的大學,校園大到走不完
有些建築物還滿有特色的,而且隨處可見大型的裝置藝術,鐘塔是整個校園的中心點!!!




關於美食


The Salt Lick 推薦值 ★★★★★
這是一間吃BBQ的餐廳,店裡面的裝潢充滿德州氛圍,有一種很豪邁的感覺
這裡的豬肋排很好吃,一點都不會乾乾硬硬的,其它像是烤雞肉 香腸也都很好吃!!!
另外這裡的麵包是免費的,可以一直續,麵包軟軟的,也非常的好吃,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




The Oasis on Lake Travis 推薦值 ★★★★★
這裡是非常有名看夕陽的景觀餐廳,這裡最著名的就是他們階梯狀的露天座位,可以直接面向河流看到夕陽美景
這裡的食物也很好吃,推薦一定要點這裡的Fajitas,像是墨西哥捲餅的食物,可以包肉和蔬菜非常好吃!!!



(有沒有發現上圖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玉米片是免費的,可以一直續)

(上圖為Fajitas,我們點的是Combo的,包含雞肉和豬肉兩種肉!!!)


In n Out Burger 推薦值 ★★★★★
美國西岸最火紅的漢堡在德州也有開分店喔~~~身為一個觀光客一定要去喔一下的!!!
漢堡真的很好吃,而且吃完好飽~~另外記得可以點隱藏版的菜單喔(特殊口味的薯條)




Pluckers Wng Bar 推薦值 ★★★★★
這裡就位在UT Austin附近而已,是一間專門吃雞翅的Bar喔!!!
這裡的雞翅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它是以5支為一個單位去選擇口位的,我覺得很好吃非常推薦!!!




(左圖是 Spicy BBQ 辣辣的雞翅,但是很好吃!!!)
(右圖是 Spicy Lemon Pepper 檸檬的酸配上胡椒的辣,非常推薦很好吃喔!!!)

North Italia 推薦值 ★★★★★
這間是位在北邊的The Domain這個購物區裡的一間義大利餐廳喔~~~
雖然我沒有去過義大利,不過我覺得這裡的餐點非常非常的好吃,重點是不會很貴!!!



(左圖是免費的麵包,搭配麵包的醬非常好吃,可以一直續!!!)
(右圖是開胃菜 Zucca Chips,是把馬鈴薯削成很薄很薄去炸,非常非常好吃會停不下來!!!)

(這是我點的Squid Ink Mafaldine,味道吃起來酸酸的,麵很Q很有彈性,我自己是非常非常的喜歡!!!)

Texas Roadhouse 推薦值 ★★★★★
來德州一定要吃的就是德州牛排!!!
非常推薦這家CP值最高的 Texas Roadhouse (最近台北好像也開了分店了) 好吃又不貴,一定讓你吃飽飽!!!



(麵包和花生是免費的,可以一直續,這個麵包軟軟的超好吃的,搭配的醬也十分有味道!!!)

(右圖是同學點的牛排,超級大的,建議熟度一定要點3~5分!!!)

(右圖是我點的Dallas Filet,可以再選擇兩個sides,我選擇馬鈴薯和風味飯,都很好吃喔!!!)

關於購物


請原諒我購物中的照片通常比較少,所以大部分是取自網路~~~
關於在德州退稅的詳細內容請看:2016 德州 購物篇
以下這幾個購物中心都是我有去逛過的點,大致上其實都差不多,大家不用像我一樣每個都去XDDD

Round Rock Premium Outlets 推薦值 ★★★★
這是位在Austin北部的Outlet,規模比不上San Marco Premium Outlets,不過也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喔!!!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

The Domain 推薦值 ★★★★
這裡不像是一般的shopping mall,他是在一條街上,每個品牌有一家獨立的店,我覺得逛起來很舒服!!!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


以上是我對Austin的介紹,住宿的部分因為是住在朋友家,所以就沒有多加介紹
Austin比較像是一個居住的城市,我自己覺得比較沒有什麼好玩有特色的景點 (相較於San Antonio)
不過有時候在路上走著走著就會遇到小動物,很可愛!!!


備註:以上評分都是個人主觀感受,請參考就好了,不要認真看待喔!!!

謝謝大家收看~~~
END

================================================================
點這裡看 2016 德州 自駕行程規劃總整理 懶人包 
點這裡看 2016 德州 交通篇
點這裡看 2016 德州 購物篇
點這裡看 2016 德州 休士頓Houston 租車自由行 景點總整理
點這裡看 2016 德州 奧斯汀Austin 租車自由行 景點總整理
點這裡看 2016 德州 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 租車自由行 景點總整理
================================================================